鬼灭 JOJO 文野 FGO 恋与
未定 咒回偶尔会爬墙更新?
不定期更新咕咕咕

【绿谷出久x你】后来的我们 上

*本文黑久设定
感觉绿谷好像都没有怎么出场啊,最后片段是想到恋与的许墨part,借梗来写/捂脸,难产产物,凑合看吧。

听《后来》莫名的感到悲伤/明明是个母胎单身。
云气舒展开来了,天因为刚刚下过小雨而变得湛蓝。风一阵阵卷起,勾着你的发梢,你无聊的咬着吸管,抬头看窗外的风景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着头发。
已经是个大人了呢,xx。
你好像听见了多年前的高中同学如此评价你。
当时我是什么反应呢?你想。
好像是淡淡的回应了个笑容,熟练的接过话题,聊得很顺畅。
如果是...
如果是曾经的我,会是什么反应呢?
应该会腼腆的小声回应,不自觉的红了脸颊,羞涩地躲入那人的怀里吧。
都是曾经了。
已经在咖啡店里坐了一下午了,却仍旧不肯站起身。
你也算浑浑噩噩的过了许多年吧,普通的成为一个白领,每天普通的加班,然后被上司压榨,埋怨着工作,普通的宅在家里看剧。一切似乎普通安稳的恰到好处,顺顺利利的走下去的话,你就会找一个普通的男人,生一个孩子,继续这样。
可是,你不想啊。
你还想着他。
绿谷出久。
想到这里,把玩着头发的你的指尖微微发颤。心也在不断的鼓动。
还想这些有什么用呢?都已经过去七年了,他应该早已经忘记我了。每天在电视上看见他救人的场面,心里就难受的不行,曾经他也是你的英雄啊,不是deku,是你的绿谷出久啊。可是,现在你还能做什么呢?连见到他都是如此的难。
是的,是我先提的分手。受不了他只能陪伴你一小会,受不了他心里装这个世界比你更多。真自私啊。你这样苦涩的想着。
——是我曾经太任性了,不懂爱情,直到你离开了那么久才终于明白。可是你早已不见,当你回忆我的时候,会笑着吗?
坐上公交,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,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变化的风景。

今天是你的好姐妹丽日御茶子结婚的日子,你坐在梳妆台前,看着丽日为你准备的伴娘服,有些鼻子发酸,仿佛昨天你们还一起牵手玩耍,一起讨论心仪的男生,一起走过回家的路,一起讨论喜爱的英雄....转眼间,她已经要成立一个家庭了。而你,还却在人潮里徘徊。
“xx!准备好就可以出来咯!客人都已经来啦!”你听见丽日的声音。
“好的,马上来了。”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精致的妆容,性感修身的黑色鱼尾裙勾勒出完美的曲线,微微上扬的嘴角显露成熟。谁还想到曾经的你是个肤色略黑,不懂打扮的小女生呢?不被关注,像被抹上灰的金子,完美的被遮住光泽,只有他可以完全不在乎这些,包容着你。
身后传来脚步声,你以为是丽日,转过身本想笑着问好,却在看见来人时瞬间凝固,像是中了个性一样。
“xx,好久不见。”一如既往温柔的嗓音,柔和的笑意,只是眼神中仿佛隐藏着什么。
“绿..绿谷君..”你整个人仿佛掉了发条的玩具,想出声却无助的驻在原地。
“你还好吗?最近。”他自顾自的坐下,从镜子里观察着你现在的难堪。
“嗯...还好啦就和平常一样。你呢..你现在可是不一样了耶,应该过得比我幸福多了吧。”你转过身,用假笑来掩饰此刻的尴尬与悲伤。手不断的撺着裙子,心脏急速的跳动着。
“并没有很幸福哦,xx。”绿谷转动椅子,浅笑地注视着你,“没有xx真的很难过啊。”
“”绿谷...”你没来由的心慌,这和你以前认识的绿谷出久完全不一样,现在的他,内心深沉得让你完全无法探知,像是一团迷雾,正在慢慢的向你靠近,吞噬着你。
“你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。”不自觉的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你有些紧张,担心他会感觉不适。
“我可是为了xx,做了很多哦。xx,酒会结束后,可以和我一起离开吗?”他脸颊有些红,好像恢复到以前的绿谷出久了。
“好..”自己像是被迷惑了一样,顺着他的指引,坠入地狱。
“嗯..真听话。”他满意的眯起眼睛,朝你伸出修长的手,“我们出去吧。”
你搭上了那手,你不知道接下来是否会万劫不复,但是你甘之如饴。

评论(6)
热度(2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我我超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