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灭 JOJO 文野 FGO 恋与
未定 咒回偶尔会爬墙更新?
不定期更新咕咕咕

【我英乙女】出/轰/爆 初遇那点事

@莫挨老子 小可爱的点梗
*文笔渣警告⚠️

Ver.绿谷出久
梗来源日剧《我是大哥大》

“拜托,不要小看被称作片区一霸的xx啊!”你抬起拳头,将最后也是最重的拳打在眼前的男生身上,嘴角挑起一抹嘲讽的笑容。
“啪!”你的脚踩在那个男生的背上,男生发出了骨裂的声音,你竖起了中指,“给我练好了再来吧?虽然——”你用刚涂了指甲油的手指甲轻轻点着脸,像是思考什么:
“你们一百年后也未必打的到我。”
是的。你,xx,是这一片最出名的不良少女,眼角涂着妖艳的眼影,嘴唇上也抹着浓重的口红,但与你此刻的气势相比,却是衬得别有一番滋味。
这是绿谷出久冲进小巷里看见的画面。
“啊...那个..你不要欺负同学....”绿谷出久的声音颤抖着,即使他心里十分害怕,但他还是身体快过脑子的冲了进来。
“哦?”你虽然表面平静,但心里炸成烟花。
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!!!
“我们大家,只是在练习舞台剧哟。对吧?”你绽放出一个甜美的微笑,手放在身前不断搅动着,忽略了脚底下男生看你惊恐的眼神。

“啊同学,你没有受伤吧。”你连忙将那群男生一一扶起。然后不经意的抬头给了绿谷一个羞涩的微笑。
啊!!好可爱的女孩子。绿谷的脸上的小雀斑被红晕覆盖,用手遮挡眼睛,不敢看你。
“那个...同学,真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,我能请你去喝奶茶吗?”你用你平生最温柔可爱的语气问着。
“啊啊啊可以可以.....”你看见对面男孩的眼睛都变成了蚊香眼了,不由得“噗”的笑出声。
绿谷出久心里骤然响起一个声音。
啊,我恋爱了。



Ver.轰焦冻
——即使在经历过不知多少度春秋的轰焦冻,仍可真切的记起那片草地的风景。
连日降雨导致空气弥漫着黏黏糊糊的不真切的感觉。
又是一次被名为自己父亲的那个男人赶出来,一旦达不到他的要求他便会变得十分令人嫌恶。不,应该是他一直都是这么给人讨厌。轰焦冻这样想着,低着头走在医院的草地上,想去看望母亲的欲望愈发的强烈,却因母亲过分厌恶自己的行为不敢再往前一步。绿芽被露珠敲打地垂下了脑袋,轰焦冻现在的心情很糟糕。
“咦——你也是一个人吗?”一个清亮的声音使轰焦冻的头抬起来了。
“你长得好好看呀。”他看见眼前的女孩笑弯了眼,看起来像被顺毛的猫咪一般乖巧。
“...嗯。”他一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这类夸奖。
“你能陪我说说话吗?我一个人呆在医院好无聊啊。”女孩向轰焦冻伸出手,他愣了一下,不知道该如何回应。
“不行吗?”女孩静静地看着轰焦冻,轰焦冻觉得自己的脸像被那混蛋老爹蒸过一样,但又不厌恶这种感觉。
“可以...”轰焦冻突然反握住女孩的手。
“我可以....请你去吃荞麦面吗?”




Ver.爆豪胜己
“啊欢迎光临,先生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呢?”你将额前散落的鬓发抚到耳后,朝眼前的男生露出一个温柔的笑脸,将菜单递给了他。
“就这个什么什么面,要非常辣。”他将修长的手指指在你们店里的招牌面上,略有些不耐烦的说着。
“好的先生,请您稍等。”你收好菜单,转身却不小心撞到一个看起来非常可疑的黑衣男子。
“啊——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先生您没事吧。”你虽然被撞到了地上,却在第一时间内反应过来询问顾客。
“你们店就是这种级别的服务生吗?我这衣服给你笔画了一道,你说说怎么赔吧?”眼前的黑衣男子像是终于找到出口点,略带威胁的看着你。
“那个...先生您能给我看看你的衣服吗……我我我看看有什么补救措施..实在不行的话我还是可以...”你有些不知所措,但还是弱弱的提出了这个要求。
“你是在怀疑我?臭女人你再说一遍!”那黑衣男子说着就要提起你往外走。
“哈?配角就要有配角的自知之明,要是和解不了就去找警察啊蠢货!”你看见刚刚那个榴莲头客人突然站起来朝黑衣男子嘲讽的微笑。
“你说什么!”那黑衣男子果然转过身怒视那位客人。
天知道爆豪胜己想了什么。
他只是看不惯有人欺负弱小,只是非常不爽那个女生这么弱的存在。
嘁!在场没有一个人帮她吗?
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女的非常符合他的喜好而已。
于是他站了起来。
眼看两个客人就要吵起来,你终于忍不了了,大喊了一声:“你们不要再吵了!”
“哈?你在和我说...”在榴莲头客人质问的瞬间,那黑衣男子持刀奔向了你。
就在爆豪胜己以为你要血溅当场的时候,他发现,那个黑衣男子手中的刀..扭曲了。
“喂!我都和你道歉了,你为什么要找茬啊?”爆豪胜己看见,你的背后仿佛浮动着一团黑气。
“怎么会有这么不听话的客人呢?虽然我立志成为一个优秀的服务员小姐,但是除去不听话的客人,有时也是很有必要的。”
接下来的事就非常的无法描述了,最终那个黑衣男子被送上了担架。
“哈,不错嘛。”爆豪胜己猩红的眼睛盯着你的背影,像是猎豹盯上了属于自己的食物一样。
现在我更喜欢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4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选我我超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